【缘严】你们到底都在干什么

柱与柱之间的关系,其实算不上亲密,只是偶尔会需要在日落之时一同潜入黑夜,而在日出之后不出意外便会直接分头返回自己的去处,彼此之间仅是共事的熟人而已,对各自收养继子的事更是不加干涉,到了继国缘一这一代,更是因为一人压倒性的强大达到了一个称得上尴尬的地步。


继国严胜永远无法知道,在他跟缘一提出要加入鬼杀队后的那一夜,九柱罕见地全体集结了,而且这一切并不是因为某个极其棘手的鬼出现了,仅仅是因为缘一想要和大家请求不要在严胜面前强调他的“继子”这个身份——他那敏感的长兄内心并非和他想要表现出来的一样坚不可摧,缘一向来都很清楚,而作为答谢,缘一也更会全力地协助在座的各位。


那个神才,继国缘一,他身边站着的半身到底有多重要,从一开始所有人就都明白了,除了严胜,他还沉浸在妒羡的沼泽中,对洒在身上的光毫无察觉。


他也永远都不知道风柱有事拜访的时候,听到他们的对话后是怎样连动都不敢动了。


“兄长大人……”


听力敏锐的风柱立刻停下了敲门的手。好,他想,这下缘一没有早就发觉他人的气息,早早出来迎客的原因找到了。


“缘一,先不要碰那里。”另一个声音响了起来,很是沙哑。


“我很抱歉,但这几次下来您也一定发现了,如果刻意避开您容易起反应的地方,事情只会结束得更快,因为您其实一直都没准备好,到最后却还是会咬牙和我说可以了,可一经触碰您就立刻失态了。我只是想如果现在就开始的话……”


风柱僵住了。


“你还真敢直说啊。”应该是继国严胜的人哼了一声。“你已经逾越了,就不要得寸进尺了。”


“是,兄长大人。”


一阵沉默。但风柱愈发犹豫了,他不确定他该不该打断这段诡异的对话。


“但是您的御体……”


继国缘一又开口了,听起来有了那么一丝担忧。


“我会忍着的。你也最好不要动。”继国严胜冷冷地回答他,好像有些……生气?


在榻榻米上移动的轻响。布料摩擦的沙沙声。一记惊呼。一阵肉体纠缠的闷声。


“缘一!”


“抱歉,我不能看着您这个样子无动于衷。”


“你不应该——”


“但是是我害您变成这样的。”


风柱从来没有听到过继国缘一用这么温和的语气说话,从来没有。


“我向您保证,这次我会更小心的,请您不要害怕我。”


“……”


“如果还有疏忽,您可以直接责骂我,但请务必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再接近您,就像现在这样,还有更多,兄长大人。”


风柱屏住了呼吸。


在他快憋不住的前一秒,他终于了听到里面传来的微不可闻的一声“好”。


他叹了口气,然后飞快地,居然还有些满足和感慨地,跑了,把更多的声响都丢在身后。


之后也没有哪位柱再敢直接登门商量事宜了,缘一还奇怪了好一阵。




(其实是在包扎伤口,然后弟弟不小心太用力了,一哥看起来有点疼,盒盒盒)

评论 ( 8 )
热度 ( 1048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道煮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