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危机

*现paro,梗太缺德,所以还是写了




“报——!”


乌鸦张开嘴,电子合成音快速播报着最新信息,冷硬的语调和内容极其不符,听得童磨抚扇狂笑,鸣女投来的死亡目光也没能让他停下。


“2ch的帖子已经被整理出了浓缩版,并上传推特,原标题《请问该如何照顾喝醉了的兄长》出现的变体过多,已无法全部拦截处理,公关危机,公关危机!”


“那就改为识别‘兄长大人醉得一直在夸我’这句话,快。”


忙碌到需要双手抱着键盘拍打才能防止它飞出去的组长果断下令,乌鸦的玻璃珠眼睛转了一圈,分析完毕后又接着通报道:“已为您筛选出114514条结果,其中百分之九十五与设定的关键语句‘黑死牟大人与继国缘一先生的恋情意外曝光’相关,请问是否需要联系删除?”


“立刻给我申请。”


“正在处理中,请稍候。”


“真不愧是从隔壁破解来的AI呢,”童磨感叹道,丝毫没有意识到整个办公室里就只有他在走来走去到处骚扰加班的同事,根本什么忙都没帮上。“用起来就是方便,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大家都还没成功呢?”


因为我们拿到的只是纪念品播放器,程序还是我们的,而隔壁已经在聚会庆祝了,根本没打算压下消息,鸣女青筋暴跳,但是懒得再回答了。


“警告,请勿一次性输入过多指令,系统即将过载,将优先选择‘缘一,你就和太阳般炽烈耀眼’和‘我讨厌你,看到你的脸就想吐,嗝’还有‘不,兄长大人没有怀孕,我每次都用通透的视线确认过了’,否则……”


乌鸦卡住了,在场的所有人也都暗自松了口气,有一说一,任谁半夜被叫醒起来处理这种远不能用乌龙概括的事情都会丧失八卦之心的,而且那个帖子的内容也太洗脑了,谁看了一遍都能背下来,多来几遍就真的,不,脑海里已经完全都有画面了。


喝得靠在胞弟怀里轻哼杀了你的黑死牟大人,想想都太可怕了,还有波澜不惊边抱着他边发帖询问,最后还被名侦探发现了真实身份的那个继国缘一似乎真按照大家开玩笑建议的方法下线行动了,怎么想都能让人汗毛直立。


耿直到如实打出了黑死牟大人的醉话的家伙还能干出什么,上弦们也不清楚。


这两兄弟对彼此之间的感情认识似乎都有很大的问题,但他们会怎样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这张明显到别人都懒得捅破的窗户纸还真被当事人捅破了,人设崩塌可是相当严重的偶像失格行为。


“‘我幻灭了!还以为再过好几年黑死牟大人才能开窍!’”


乌鸦大声朗诵起来,显然是崩盘了。


“但是好开心!我搞的好尊!请他们立刻结婚!我xgjduwtuwirudcfuidyyidiywyiwkgxgk警告,信息流过大字节重复过多,请采取紧急措施,请关闭ufryeyeyeydvh天哪,你们看到缘一先生的那层回帖了吗,他说他会告诉黑死牟日月同样wttwydydufuuo已经抱进浴室要帮忙洗澡了吗,记得dgidohdyo日黑贴贴!日黑贴贴!”


最后喊了几句乱七八糟的赞美后,乌鸦彻底当机了,有黑烟从它的屁股那里冒了出来,很是令人看了就头疼。


“多么美好的兄弟爱……”梦魇流下眼泪。


“所以我可以回去了吗?看起来危机已经解决了呢,大家的努力多么动人啊。”童磨眨眼。


“……”


鸣女沉默了,然后她说:“我明白了。”



事后童磨一个人垫付了全公司的加班费,还要留下来删帖,并且顶了黑死牟整整三天的班,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 4 )
热度 ( 2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赤道煮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