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欢乐向,CP涉及继国兄弟(年下)

朋友太弱智了,但是谢谢她提供梗

我再也不要睡觉了 by无惨


1.

“我哥敢把鬼灌醉!”玄弥大吼道。

“我哥……蝴蝶飞过来了。真漂亮。抱歉,稍等一下,我认识你们吗。”无一郎望天又望他们。

“兄长他……非常乐观,我觉得没有什么是他不敢做的。”千寿郎低下头。

“hmmmm!”祢豆子也非常积极。

“兄上不敢做的事有很多,但我会为了他帮他完成,顺带一提,兄上的六只眼睛都是双眼皮。”缘一缓缓说道,沉稳中带着赞赏,并在另外三个人无言的目光中保持着正襟危坐,不为所动。


1.5.

无惨从梦中惊醒,大口喘气,冷静下来后想了想自己为什么在地狱里还会做梦,梦到的还是那群狠狠打过自己的人,一个都没落下,谈话也奇奇怪怪的,最后得出结论:这也是受罚的一环,然后继续沉沉睡去。


2.

“啊……你们有没有觉得今天三年F组的严胜先生有点怪怪的?”

炭治郎咬着竹筒糖问道,此时轻风正好,天空阴暗,废弃的课桌让这里显得愈发苍凉,是个正常人都会怕,不过炭治郎若然无事,虽然也不知道是谁这么规定的,但男子高中生就应该在天台吃饭和说闲话,反正他和善逸他们都不介意。

“是缘一先生来代课了吧,我猜的,他们两个长得也不完全一样,但还是很像。”善逸边翻着秘密出售的运动会女子跨栏照片边回答他。

“你睡着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那应该是真的了。”炭治郎点头,然后向上方招了招手:“伊之助!快从楼顶下来!我今天带了吸管,这样你不用摘下头套也能吃到饭了!”

“谁会用塑料吸管喝热汤啊!”

“是纸质吸管哦,非常自然,快下来吧,学校附近的鸟应该都被你抓完了,不会再有了的,尝一点蝴蝶小姐做的便当吧。”老好人炭治郎坚持不懈。

“不过距离严胜先生上一次闷不做声离家出走也还没过去多久,这样下去真的好吗……”善逸的疑问在伊之助“猪突猛进!猪突猛进!”的呼声中显得异常缥缈,当然,炭治郎还是靠嗅觉察觉到了好友的困惑。

“没关系啦,”黑发少年温柔一笑。“严胜先生迟早会因为在看电影的时候适应不了6D眼镜昏倒然后被联系到家里的,到时候他就会被带回来了。”


2.5

无惨再次从梦中惊醒,面色深沉,他开始思考怎么才能彻底摆脱上一次噩梦,炭治郎他们身处的又是而何处,而且怎么会有人分不清那两个人,然后警惕地继续沉沉睡去。


3.

患有花吐症的继国严胜,因为不知道自己对继国缘一的感情是源于爱,而且从一开始就病得很重,无法再继续恶化,所以居然侥幸逃过一劫。

缘一去世的又一个八十年后,他才在某个黎明吐出了第一朵花。那一天,不知道为什么,他在别人的记忆中看到了弟弟的脸,那是严胜第一次后悔吞食同类,但也不是最后一次。

鬼不会因为花吐症而死,他想,还好,太好了,这样缘一也永远都不会知道了,他可以被嘲笑的弱点又少了一个。再坚持久一点,再久一点,他会比缘一更强的……最好不要输给任何人,不能让缘一知道……他从喉咙里抠出那朵带血的花,然后踩在脚下。


3.5

无惨爬下床,决定和地狱管理人商量换个做梦方向,然后一无所获地继续沉沉睡去。


3.5.1

他先是梦到了坐在满是惨败花瓣的房间里的上弦之一,接着他反应过来这不是他该有的视角,他只见过在会议上收拾整齐的对方。

“请稍等!我们会为您补发梦境!”

戴着太阳面具的恶鬼冲了出来,拉开了另一块幕布。


4.

血从额角沿着脸颊流下,滴落到衣物上后也很快渗透了进去,如果不是与斑纹重叠的部位在隐隐发烫,灭鬼队的最强剑士甚至都不会在乎它。缘一擦去它只是因为他发现了那不是来自于眼前的鬼的。

“……”
“你要问‘他在哪’的话,是的,他已经自愿加入我们了。”

无惨朝他伸出手。

“如果想要继续明里暗里守护好长兄,那就成为鬼吧,并肩作战的时光很愉快,不是吗?即使冷漠如你也会经常笑起来,连我都有目共睹,人的寿命太短暂了,躯体也太脆弱了,只有不断延续生命,你才能赶上错过的部分,甚至创造更多回忆,怎么样,继国缘一先生?”


4.5

“之后我就被追杀了十几条街!几百年来我一直都有做这个噩梦!你们还想怎么样!”

“请您睡下,您还没梦到我们给您准备好的‘几年后又被背着箱子的继国缘一追杀要抓回去给继国严胜做药引’,请稍安勿躁。”


5.

一只黑猫踩在纸箱上,步伐极轻,但还是被捕捉到了。

“不能再养了。”

有人在旁边低语,无惨想要抬起头,可本能叫他不要这么干。

“猫难道会比孩子更难养吗。”另一个人疑虑了。

“不会,我只是不建议,但要是能让兄上觉得开心的话……”


6.

“鬼舞辻无惨先生……”

“我不会再睡了。”

“可是您的……”

“我不会看他们两个怎么把领养的猪柱带大的。”

“但是那会很……”

无惨捏爆了安眠药,世界终于清净了。


*没人想知道,但猪柱是伊之助,而且其实后来领养了全队

下一篇还想写他们收养孩子的,不愧是呼吸的起源啊!

评论 ( 2 )
热度 ( 203 )

© 赤道煮雪 | Powered by LOFTER